Preloader Close

 

宗教教育

宗教的宗是尊、祭的意思,所以宗教就是教導人尊崇敬拜(或祭祀)神的意思。宗亦有本(根本)的意思,也可說是教人歸本(神)的意思;因人是神所創造的。
為培育主內兒童靈性、培養敬虔的後代,本會通常在安息日(星期六)下午舉行兒童聚會,孩童們按年齡大小各在教室裡接受宗教教育。學員年齡從3歲-18歲(其他若干真耶穌教會設有高級班,年齡提升至大專生、研究生)。每年九月一日至次年八月三十一日為一學年。每週的課程內容有詩頌(基本樂理、唱詩)、崇拜(聖經知識、倫理)和共習(其他活動),上課教材使用由總會製作的教材。師資通常由本會已受洗三年已得聖靈之弟兄姐妹擔任。

民國104年8月26號-宗教教育音樂會民國109年青教組聯誼活動

兒教組

對象為國小(含)以下兒童。目前開設幼小班、幼稚班、幼年班、少年班,歡迎依照貴子弟年齡參加適合班級。另幼小班上課時間,請家長務必陪同參與。

班級 參加對象 聚會時間
幼小班 1-3歲兒童(請家長務必陪同) 每週六上午9:50-11:10
幼稚班 滿4歲未入學兒童 每週六下午2:00-4:00
幼年班 國小1-3年級學生 每週六下午2:00-4:30
少年班 國小4-6年級學生 每週六下午2:00-4:30

青教組

青教組包括初級班及中級班,參加對象為國中至高中職學生。

班級 參加對象 聚會時間
初級班 國中學生 每週六下午5:10-7:50
中級班 高中學生 每週六下午5:10-7:50

高教組

高教組包括高級班,參加對象為大專及研究所學生(含外地至南台就學學生)。

班級 參加對象 聚會時間
高級班 大專及研究所學生 每週日晚間5:30-9:00(寒暑假暫停)